工作动态
本月热门
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22 |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南通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应邀作辅导报告。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图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记者 唐瑀

图为陆国平应邀作辅导报告。记者 唐瑀

陆国平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为题作辅导报告。他从忠诚、干净、担当三个维度,提出了“十二个下功夫、作表率”的工作要求。陆国平指出,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政治能力,全力保障“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朱汉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报告紧贴实际、内涵丰富,通过深刻的政策解读和生动的案例剖析,为新时代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好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重要指导,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认真落实。

朱汉清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坚守忠诚的政治品质,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在“两个维护”上要有坚定态度,在善于学习上要有理论深度,在谋划工作上要有政治高度。要坚守担当的政治责任,始终做到勇挑重担有作为,当好敢于斗争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从严治党的践行者。要坚守干净的政治本色,始终做到廉洁从业守底线,让遵规守纪成为自觉,让严以用权成为习惯,让严格监督成为常态,习惯在“聚光灯”下工作和生活,始终当好表率,带动学校保持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朱汉清还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校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发展观念、风险防控意识、安全责任担当,未雨绸缪,切实落细工作举措,统筹兼顾,从严抓好安全检查,全力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纪委委员、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


作者:董雅琪  编辑:黄晗  审核:张海兵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机关第三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