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本月热门
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苏中苏北地区组第五次工作会议在淮师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12 |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江苏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苏中苏北地区组第五次集体会议在淮师召开。省纪委监委第十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舒文良出席会议并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相关精神,就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指导。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金叶玲主持会议。

图为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苏中苏北地区组第五次工作会议在淮师召开。记者 唐瑀

会议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问题出发,重点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专兼职纪检监察队伍协同,如何有效开展校内协同、校际协同,如何有效强化自我监督,完善内控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有效推进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重点研讨。通过研讨,各组员单位形成共识,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内控机制建设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创新工作方法,要进一步通过协作机制打造学习交流平台、业务协同平台,优化资源配置,形成协同合力,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会上,淮师和扬州大学纪委分别围绕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和纪检监察建议的制作进行了“实务周周讲”精品课程交流。扬州大学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琴对2020年度苏中苏北片区工作进行总结,并就进一步深化苏中苏北地区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协同机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与会各单位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在省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好的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淮师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专题宣传片《永恒的灯塔》。

苏中苏北地区组11家成员单位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纪委副书记、处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董雅琪  编辑:黄晗  审核:张海兵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淮师纪委专题学习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下一篇:淮师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