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本月热门
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纪委专题学习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18 |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淮师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丁志同主持会议。

图为淮师纪委专题学习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记者 黄晗

金叶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遵循。过去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共克时艰,在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掌握了发展主动权,在抗击百年不遇的疫情中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在决战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夺取了决定性胜利。我们更加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坚强领导、党中央权威是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的根本保证,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是推动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我们要始终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坚定信心决心,以更加坚韧的定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金叶玲还传达了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工作报告精神。她指出,赵乐际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对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就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工作指引。

金叶玲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要认真履责,强化当担,主动作为;要严格自律,遵守规矩,慎独慎微,慎言慎行,始终牢记自己纪检监察干部身份,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明确权力边界,坚决防止“灯下黑”,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常松在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通报了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苏中苏北地区组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还对2020年度优秀纪检干部进行了表彰。

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董雅琪  编辑:黄晗  审核:张海兵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苏中苏北地区组第五次工作会议在淮师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