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本月热门
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工学院纪委书记魏宏庆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20 |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接待来宾。

图为淮阴工学院纪委书记魏宏庆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记者 黄晗

金叶玲对魏宏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两校关系源远流长,亲如一家,近年来双方在高等教育多个领域都有着密切联系与协作。她希望今后两校能在继承传统友谊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金叶玲从厘清职责、加强学习、规范流程、完善制度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淮师纪委在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后运行的情况。

魏宏庆表示,淮师和淮工有着一衣带水的情谊,两校师生有着深厚的联系和紧密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推进两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合作与交流。

双方就淮师即将承办的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苏中苏北地区组第五次工作会议具体事项、省纪委对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年终考核工作、协同监督、协同审理、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特色经验与做法及校内巡察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宏庆一行参观了淮阴师范学院校史馆和周恩来精神教育馆。

淮阴工学院、淮阴师范学院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交流。

图为来宾参观校史馆。记者 黄晗


作者:董雅琪  编辑:黄晗  审核:张海兵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淮师纪委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教育活动
 下一篇:南京财经大学纪委书记李茜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