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本月热门
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纪委书记李茜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13 |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接待来宾。

图为南京财经大学纪委书记李茜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记者 黄晗

图为来宾参观校史馆。记者 黄晗

焦富民代表学校党政向李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有历史、有文化、有特色、有一定社会地位四个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和成绩。焦富民表示,南京财经大学发展迅速,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综合实力持续增强,为兄弟高校提供了经验做法,发挥了榜样示范作用,希望今后两校能够强化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金叶玲从厘清职责、加强学习、规范流程、完善制度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淮师纪委在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后运行的情况。双方围绕审查调查、监督检查的特色经验做法、校内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茜一行参观了淮阴师范学院校史馆和周恩来精神教育馆。

南京财经大学纪委相关负责人、淮阴师范学院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交流。

 

作者:董雅琪  编辑:黄晗  审核:张海兵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淮阴工学院纪委书记魏宏庆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
 下一篇:扬州大学纪委一行来淮师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