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本月热门
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纪委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24 | 浏览次数:

根据省纪委监委“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21日上午,淮师纪委赴周恩来故居、淮安府署组织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出席活动并讲话。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小雪踏来,初冬已至,但总理故居里却格外温暖明亮。从留法勤工俭学到领导八一南昌起义,从处理西安事变到参与重庆谈判,从履职国家总理到处理国际外交事务,从树立严格家风家规到自己身患绝症仍坚持工作……一件件珍贵遗物、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故事,都彰显出周总理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使大家深受教育、备受感动。金叶玲一行还参观了淮安府署,通过切身感受廉政文化、聆听廉政故事,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意识。

金叶玲在现场传达了省纪委书记王常松在学习周恩来精神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周恩来同志“六个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在学习中感悟新使命、汲取前行新力量,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精神境界,把党的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

随后,金叶玲向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代表赠送了由校纪委机关编印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传教育读本》。

此次“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教育活动,通过瞻仰伟人故居、参观展览、实地教学等,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周恩来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的感召力。大家并纷纷表示,要以周恩来精神为教材、为镜子、为标尺,深化学习教育,对照检视不足,着力修行、修心、修志。


作者:董雅琪  编辑:黄晗  审核:张海兵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盐城工学院纪委来淮师考察交流
 下一篇:淮阴工学院纪委书记魏宏庆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