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本月热门
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纪委扎实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2/23 | 浏览次数:

“临近新学期开学,我们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聚焦疫情防控关键环节,重点对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明察暗访、督导检查,督促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学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淮阴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组成员说。

图为淮师纪委扎实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记者 黄晗

图为淮师纪委扎实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记者 黄晗

图为淮师纪委扎实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记者 黄晗

近期省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局部暴发与多点散发态势,加之新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前的防控形势变得复杂严峻。近日来,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带领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组深入一线,就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工作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调研走访,多次前往校门口、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学生浴室、学生超市、核酸检测点、校医务室等基层一线,实地对门禁制度执行、师生核酸检测、防疫物资保障、“一米线”距离落实、公共区域环境消杀、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超市服务、学生食堂就餐、学生浴室卫生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现场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督查工作组督促各部门单位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各项部署要求,要进一步完善与细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尤其对开学后的各项防控措施要做到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特别是师生返校后的吃、住、行、需、管,做到万无一失,不留死角、不留遗憾。要严格对照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印发的《关于“两节”期间国家和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综合组差发现问题的通报》,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对做的不够的、不到位的地方即知即改,让整改落地见效,保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不留漏洞。

下一步,校纪委将密切关注国内外疫情形势变化,紧盯疫情防控重大事项、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积极与各工作组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协同联动,了解情况,加强分析研判,精准及时开展监督检查,推动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决守好校园防控阵地,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作者:董雅琪  编辑:黄晗  审核:张海兵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淮师纪委组织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淮师召开2021年度中层党政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