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本月热门
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8 |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徐岚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海兵汇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听取了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制定学习材料情况汇报了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履职尽责等方面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和努力方向。

徐岚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高度肯定,认为支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扎实、形式多样;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个人剖析深刻,批评意见建议中肯,是一个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就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徐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史”学习,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落细落实支部和党员办实事清单,用支部高质量党建工作带动部门核心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董雅琪  编辑:黄晗  审核:张海兵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淮师纪委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下一篇: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