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门
示范教育 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园地 >> 音像视频 >> 示范教育 >> 正文   
电视连续剧《一代廉吏于成龙》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纪委监察处 | 发布时间:2014/07/14 | 浏览次数:

于成龙作为一个封建士大夫,在20余年的宦海生涯中,三次被举“卓异”,以卓著的政绩和廉洁刻苦的一生,深得百姓爱戴和康熙帝赞誉,以“天下廉吏第一”蜚声朝野。

19集电视连续剧《一代廉吏于成龙》依据历史真实——于成龙的为官经历展开,艺术地再现了清朝初期“一代廉吏”于成龙20多年勤政爱民、廉洁奉公、政绩卓越的从政生涯,成功塑造了于成龙勤政廉政的艺术形象,是一部具有“正能量”的历史剧。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欣赏观看,本网特此推出展播单元,以期带给广大党员干部和网友们思考和启迪。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清廉中国丨百炼成“金” 品正恒久
 下一篇:【感动中国2013】获奖者段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