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本月热门
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举行第一期“青年讲坛”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10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青年同志的业务水平和理论水平,推动学习型党支部建设,10月9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第一期“青年讲坛”,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讲人冯芾同志以“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开展问题线索初步核实中如何规范有效使用调查措施”为题,从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成立背景、初步核实各类调查措施的使用要求、使用流程、使用效果等方面,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鲜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金叶玲对活动进行点评总结。金书记指出,“青年讲坛”的创建为青年同志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大家以活动为载体,讲党课、讲业务、谈体会、述思考,使青年同志在思想意识、表达能力、工作技能、业务水平等方面不断得到提升,活动聚焦热点、结合实际,很有意义。青年同志和每位同志要把“青年讲坛”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动,真正以学促讲,以讲促做,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会上,与会同志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寄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活动交流了心得体会。


作者:董雅琪  编辑:黄晗  审核:张海兵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淮师纪委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