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本月热门
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表彰“2008年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获奖集体与个人的决定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纪委监察处 | 发布时间:2009/01/13 |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央《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推动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院纪委、党委宣传部于2008年10月13日至10月19日组织开展了“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全院师生踊跃参加,创作了一批优秀廉洁公益广告、廉洁短信和廉洁征文等作品。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通知》(淮师纪〔2008〕6号)精神,院纪委、党委宣传部组织了有关专家对报送作品进行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廉洁公益广告作品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3名;廉洁短信一等奖15名,二等奖55名,三等奖80名;对活动开展好的相关单位、部门分别颁发组织奖,以资鼓励。希全院师生向获奖单位、部门和个人学习,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廉洁文化进学校,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努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
 
        附件:“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获奖集体与个人名单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院召开新一届院纪委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