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本月热门
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在淮安召开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纪委监察处 | 发布时间:2009/09/27 |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江苏省部分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在淮阴工学院召开。来自徐州、连云港、淮安的九所高校纪委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座谈会,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荆和平出席座谈会。我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晓东同志在会上发言。
  会上,孙晓东同志就我校上半年纪检监察主要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并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当前纪检监察工作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创新等与参会者进行了交流。
  省教育纪工委就《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落实情况量化考核细则咨询了代表们的意见。代表们积极讨论、气氛热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荆书记指出,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反腐倡廉建设,教育纪工委将对各高校党委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情况进行量化考核,他要求高校党委、纪委要突出重点,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同时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完善机制,建立健全制度,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为高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淮海工学院纪委监察处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淮海工学院纪委监察处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