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本月热门
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纪检委员学习座谈会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纪委监察处 | 发布时间:2009/04/21 |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在王营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学校召开分析检查阶段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纪检干部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主持。全校各级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即将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发挥纪委委员作用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已经出台的《关于贯彻落实和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精神。
  接着,会议通过座谈的形式征求意见。顾书记说,按照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学校下发了《淮阴师范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方案》,在第二阶段活动方案中强调重点要抓好召开院、系两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形成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两个活动环节,而开好党员组织生活会和院、系两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又是形成高质量的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的基础。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就如何高质量地开好校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与会各级纪检干部就学校如何拓展建议意见通道,提高决策质量和效率,推进民主办学进程;如何解放思想,处理好二级学院制改革的责、权、利关系;如何以人为本,处理好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和职工福利待遇关系;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应该谈什么;纪检干部怎样发挥作用等方面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最后,顾书记表示一定会将大家所提建议和意见原汁原味地反馈给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同时他也要求各单位纪检委员要通过党员大会等途径通报两个文件精神。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淮海工学院纪委监察处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淮阴工学院纪委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